膚淺的你
總算是踏上這條路了

你原以為自己的與眾不同,終將是得劃下句號了
你告訴自己說這沒什麼


膚淺的你
用著膚淺的心情去做膚淺的事
現在的心情卻也只能夠虛應了事

今天看了一個短片
關於使用智慧手機的現代社會
手機很方便,智慧型手機又讓我們智慧了什麼

其實我真的不懂

是我們去奴役手機,還是手機來奴役我們
手機很方便,可以隨時上網即時查到我們想了解的東西
但,是迫使我們什麼事情都得仰賴它嗎



說著不著邊際的話
我在意著我所在意的事情
別人也在意著別人所在意的事情

這個世界依然轉動


路上的車水馬龍,絲毫也沒受到什麼影響
我可以不在意的,這不就是個膚淺的世界



我太需要一個真實的答案了
至少告訴我,今天收獲了什麼
天氣這麼好,今天到底做了什麼

陳怡臻,你到底在想什麼,做什麼,你用心了沒有
你這麼用力是在為難自己還是在為難別人



陳怡臻,你就敷衍敷衍這個社會吧
需要什麼就給什麼,笑也是哭也罷



充耳不聞、視若無睹,然後行如槁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