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多還是接了3通全聯小姐打來的電話
昏沉沉當中,我還是回答了些

聽起來不算問題的問題
然後又再次進了夢鄉


接近中午起床以後,我開了電腦
開了風行網,找了找電影,看到了極品前男朋友
覺得好像很好看,事實上真的也蠻有趣的

女主角交了19個男朋友
然後,因為想穩定下來,但又不想再繼續交往下去了
所以拜託男主角去幫她把這19個男生找出來

看看有沒有辦法結為連理


總之她還是跟第20個男朋友在一起了
交往了那麼多還真是精采又辛苦的人生啊



又忍不住流水帳了起來
一天又一天,一篇又一篇的流水帳

不過我是習慣了
不論如何就是貪心,我是個貪心的人
我根本無法安撫好自己

好睏,好久沒有12點就累了


滿腦子的義無反顧
一動也不動的心情,我最後的堅持



走吧推吧,義無反顧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