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淡季就要來了
讓我好好喘口氣吧

雖然還是忍不住被月報上面的數字給嚇到
但該怎麼辦好了
大家先緩緩緊張的情緒


每到這個時候
就忍不住想一下是不是該休息一下
又或者來去補個習充電一下也不錯

好想要有個動力
日子過得太安逸太簡單
好像有點枯燥乏味了



還是想要好忙,忙著過自己的生活
桌上也是疊了不少書,都僅僅翻了幾個章節而已
要花不少時間去吸收,再加上太懶散,就拖呀拖的

真是欠揍呀




最近好像常常會作一些惡夢
夢境裡我一直在哭

哭泣不曉得是為了什麼
難道是因為陰天讓我忍不住多流了些眼淚了嗎


每次想東想西,然後把一堆不好的負面的東西加在一起以後
就是哭個沒完沒了了
想到就哭,哭了以後就好像水龍頭一樣

想關也關不掉
越想哭的越用力




禁不起這樣折騰了
我也好累,夢裡也在哭,真是蠢得可以
為什麼不能過得輕鬆些呢

好忙也無從理清自己的情緒
層層疊疊下,連我也無法捉摸自己的心



所謂忙碌的現代人,就是如此照顧自己的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ohno 的頭像
    ohyaohno

    ohyaohno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