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一點多起床,三點多洗好上床睡覺以後
就一直輾轉難眠,也不曉得是為什麼

一直睡不著覺


終於熬到五點半,受不了就趕緊起床算了
一起床就瘋狂打蚊子
我想這一定就是蚊子害的

一直嗡嗡嗡吵死了



害我睡不好覺

今天難得全家人一塊到昆陽站那的貴族世家吃牛排
但其實牛排是真的不怎麼樣
但週邊可以吃的東西還真是很多

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們都會出很多道菜
雖然菜也沒有特別好吃
但就是很多道

還是那句話,我覺得貴族世家不好吃
哈哈哈,我一定要給我爸媽洗腦,那明明就不好吃



去吃牛排至少要選一間牛排好吃一點的店嘛!!
我真是個挑剔的人



剛剛想說五點半打給哲哲
沒想到哲哲還真的接了電話
哈,這個時間我想大概也只能打給阿兵哥了吧!!




馬祖哥返台倒數計時:199天12時7分46秒

哈,終於可以倒數200天了,進去也滿了40.6702%,哈
再一個月就過一半了,快了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