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班的時候
總是會和很多不認識的人講到話

記得上次那位女生
她告訴我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例如

L'oreal 和 Maybelline、Lancome其實是同一家廠商

然後再者

就是維他命c和維他命e如果一起服用的話
就有加乘的效果在


還有某牌的櫃
其實還沒有代理商前
價格只是現在的一半而已



或許有些人真的就可以知道那麼多事情



但有時候的話題
總是一直兜著男朋友啦,自己啦,異性之類的
講久了真的一點也沒有意思

好像都沒什麼可以再說的一樣



要不然再更差一些的
甚至還有很奇特的價值觀
然後也沒什麼道德觀

哈啦也只是隨便問問



隨便問問的感覺真的很差
大概講上三句話,我就可以判斷這人到底需不需要再聊下去


無奈呀無奈
有時候相處是沒有辦法選擇的



我只是很期待身邊可以多出現一些上通天文,下知地理的人
我會很專心聽你講話的
而且,也樂於分享給你我的事



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每個人身上的頻率都不同


真的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