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次愛你的機會,好嗎?
脫口而出的話

你懂嗎?

以前不論你離我離得有多遠,
我只要知道地球上,有一個人,我愛他他愛我就可以了

不管再遠,我都可以把我的情感傳遞過去
你懂嗎?
雖然問題很多,我仍舊不願放棄

你很理智,我太感性


你還習慣嗎?
你看著手機還會想到我嗎?


你還記得從前的我們嗎?
家峰他們今天教我要冷靜的想清楚
我就是想得清楚

所以心裡才更加的害怕

你呢?
電話那頭的寂靜
我知道我的哽咽已經無法表達什麼

我還有好多話再跟你說
不是陳腔爛調,是我真摯情感,我對你的愛

你接受嗎




好多疑問想親口問問你
好多地方想跟你一起去
你懂嗎你懂嗎,別讓我這麼痛苦了,好嗎

緊繃的情緒,等坐在電腦前打著網誌
總不禁全傾洩出來

不停滑落的淚水



今天下午補完習以後
和家家他們去吃樂樂燒烤
肉好多好多,爐子很小,每個人只能搶佔一小部分的空間

才有辦法好好的烤肉

你記得嗎
之前在新竹的時候

你有次也帶我去你家附近的燒烤店吃東西
忘了紀念什麼
總是這樣,以前總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導致我現在都胖了

那間在新竹才有分店的樣子
也不錯吃
現在你總不愛我吃這些有的沒的,我以後不敢了

你會願意聽我說話嗎
我的話好多好多


你願意再繼續聽嗎?

只是覺得好無助,未來很遠,你知道我想要的其實不多
我希望你給自己的壓力不要這麼多
我真的只希望你可以很好很好

就好像我一直討厭別人欺負你一樣
我一定會衝上去揍他們


我想再一次告訴你,我愛你,好嗎
給我一次愛你的機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