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習慣
昨晚約莫2點多才到床上去睡覺

但我一直翻來翻去
想到自己種種的缺點還有不愉快的那些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切來得這麼快
你怎麼了,我們怎麼了
為什麼這次我怎麼樣抓也抓不著

摸也摸不透你的心在想什麼


今天出了捷運,外頭的風很舒服
我一直想跟你一起分享這個夕陽和這個夜晚

你在做什麼呢
這些年我常常自己一個人
但我仍舊是走過來了

為什麼回到台北以後,會如此風雲變色呢


每經過一個地方,就有個回憶在那裡
你傻傻的傻笑,傻傻的話
就像烙印般那樣烙在我心底

抹也抹不掉的
你呢,你記得嗎?
我知道你是個不拘小節的人,不會特別去記這些的

這就是我和你不同的地方

還記得那天下午嗎
我下了體育課,獨自走向松濤女宿

你很高,我看到你覺得很面熟
叫了聲你的名字
你和同學走在一起,也和我打了聲招呼


故事就從這裡開始的

我不想再貪玩了
你告訴我,我怎麼做對你才好

你告訴我好了,這次我不會再繼續任性
我真的真的很在乎你的



越來越難受了
我幾乎快對身旁人事物都沒了感覺

你知道我放不下你的


你能給我個回應嗎
我真的好不習慣好不習慣

回到家後,就馬上想把對你說的話
全都寫到網誌上來


你有看到了嗎
看到我的痛苦和吶喊


要怎麼做才是最好的呢
我只是想再一次牽著你的大手而已
感受你肩膀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