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我總不敢自己一個人UBIKE

總愛約大家成群結隊一起BIKE,今天終於自己一個人出發了

 

沒辦法,自己跟自己約,最快最方便

就好像去健身中心一樣,但今天真的蠻累的,自己一個人騎呀騎的

時間越來越慢

 

拿行李箱給詩詩以後,我先在南港展覽館下了公車

便搭了UBIKE開始出發至河堤,但忘了前幾天才暴雨

基隆河大漲,河堤變得很可怕,很多地方都坑坑巴巴

 

所以很多地方都不能正常騎

只好繞來繞去的

 

但最後我還是咬著牙騎到接近士林的那個地方

真的好遠,自己一個人,因為沒什麼人,所以就蠻無聊

也花了不少時間,來回也花了30元,30分鐘*7,我也騎了快三個半小時

 

從昆陽站走回來時

都好沒力氣,這篇好像流水帳

就好像新加坡之旅的介紹一樣,媽呀,我怎麼都不感性一些

 

難道運動會讓人思路變簡單?

總之,一定要動動動就對了,天氣變涼了,騎著車吹著風,心情也舒坦了

 

很多問題能不能也隨著風就過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