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好久沒寫網誌了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現在的工作也沒做了

所以哲毅回來的這段時間
就閒的發慌



每天早上就坐公車到他家
不然就是白天載我去哪晃晃

每天都在想下一餐要吃什麼

夜市、百貨公司、淡水
每個地方都去一遍了


放了一個禮拜的假
感覺好像放了一個月
原來整整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個月

是如此的漫長


其實這一個禮拜可以做很多事情
所以,除了找工作以外,我也打算去做一些事情

例如把我桌子上超多買來沒看過,或者跟別人借的書再度打開


我真的跟別人借太多書了,借到我都忘記哪是哪了


哲毅今天終於搭上他的小白船回去了
雖然他本來這星期二就應該離開台灣了
但因為這三個颱風的關係,不知不覺就多放了三天假

感覺這三天綁手綁腳, 一直在等待回馬祖的電話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
他真的要回來了,不到兩個月就正式退伍了
這段長距離的感情,終於要縮成短距離的戀愛了



我想我也必須花一段時間才能習慣短距離的愛情
真是莫名奇妙啊,ㄎㄎ



馬祖哥返台倒數計時:45天19時5分38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