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捨得?
你怎麼捨得?

經過南京東路的時候
我總不禁鼻頭一酸


每天騎車到處去繞是無法解決問題的

你怎麼捨得?


你也知道的,我總是愛哭
平常只會張牙舞爪,但其實我比誰都容易受傷,也很愛哭

早上又看了下網誌,不禁又滑落了兩滴淚
還好,工作真的很忙
我雖然恍惚,但排山倒海的電話和突然事件

讓我無法思考這麼多

喉嚨也是疼痛的,眼睛也是
我今早照了照鏡子,以為我長針眼了

你怎麼捨得?


你總是一發不語的說著無數個「嗯嗯嗯」
電話都快掛了,也還依舊在「嗯嗯嗯」

我不敢去回想你會回答什麼



時間很難捱
你懂嗎?你真的懂嗎?
你了解我會很難過嗎?你也一樣嗎?

今天終於受不了自己一頭的亂髮

下午打了通電話給你,但你沒接
後來我打了個電話給ivy,今天跟我妹去剪了頭髮


嗯,但不是剪短髮
我想我這輩子如果再剪短髮,應該會大哭不敢見人吧

頭髮很輕,變薄了,還是一樣是難照顧的妹妹頭
最近很多同事都染頭髮和剪頭髮了



想打電話給你,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受傷,你怎麼捨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