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什麼了嗎

你懂我心裡頭的難受嗎

很多事的背後

 

是那麼的現實,那麼淺顯易見

我就是沒那麼重要

也是那麼舉無輕重

 

憑什麼自己給自己那麼多壓力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難道任何事都一定要我體諒才行

誰來體諒我

 

是誰

 

我感覺到心中一陣翻攪

我想說些什麼

但又不知如何開口

 

時間已經到了

但我掩耳盜鈴又在逃避什麼

為什麼都是我

 

為什麼要交給我選擇

 

我難道不能選擇快樂

非要這麼渾渾噩噩

看得清楚又如何

看不清楚又是什麼

 

走到底說到終,我仍在原地踱步

到底誰可以跟我解釋

 

 

我到底還要怎麼做,才是對的

我才能夠快樂知足

 

 

問了一遍自己,卻問了十遍別人

別人的問題永遠最好解決

 

 

 

 

我永遠無法獲得答案

就好像我永遠無法真正開心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