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難過
從來也沒想過我可以忍耐那麼久

四面八方的
原本很安逸的生活
其實底下壓抑了這麼多讓我很難受的事情

隨便一個畫面


我就得咬緊我的牙
不讓眼淚滑落




這些實在讓我太挫折了
我只好一個人好好的反省,就一個人
誰也不要理我,誰也不要管我

我討厭你們
我討厭這些
我討厭現實



日子實在太難過下去了

我通通都不要了,能不能就還給我一個快樂開心的自己
我寧願時間空白、荒渡歲月


也不想你們在我的生命當中留下什麼




說的話永遠都是騙人的,你們全都是大騙子,可怕的大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