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我停止去思考...

我用著別的方式去停止一些思考

 

這或者就好像掩耳盜鈴那般的愚蠢

有些事情是想改變也改變不了的

如果澳門之行不行,我需要面對些什麼

 

我好像已經忘記痛苦是什麼

在什麼事都是痛苦之前,這不過就是小事

 

得到的就是這麼少

別人總是很懂自己的優勢是什麼

嚴厲的指責別人,對於自己的錯誤,卻想要一手遮天

 

 

好欺負的人,永遠都好欺負

這個社會上就是如此

 

指責別人容易,檢討自己卻最難

要求別人不過份,反問自己卻無解

 

 

難過時我自己哭,一直都是如此

什麼狗屁倒灶的理由,我聽了不下數回

什麼天花亂墜的藉口,天知道背後又藏了什麼

 

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別傻了

別傻了,你以為你是誰呢,你以為你哭了,會有人馬上理會嗎

你為此哭了數十回,早就習慣哭泣的自己

 

又算什麼呢

我寧可這一切從來沒來過

你從來就是最後壓倒的那根稻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