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買太多零食了
前陣子不知為何買了很多泡麵,一直堆在辦公室
到最後加班根本也不想吃,只想趕快回家

然後過年的時候買了很多年貨
家裡年菜多到吃不完
現在又開始團購很多食物


今天就拿了聖祖貢糖、花生糖、牛軋糖、麥芽糖和爆米花
天啊,我到底還有多少甜食
我實在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看到同事努力的在減肥


我卻每天一直買這些有的沒的
一直塞到我的肚子裡


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要趕快離的遠遠的
而且辦公室裡面好多吃的

真的都消化不完



很多上課教育訓練的東西,不吃倒掉也很可惜
總之也是很麻煩
最好的辦法就是減少食量,然後晚餐不要吃

話說到此



明天要去吃春喜

我真的前面講的都是白搭了
明天去烤肉給大家吃好了

我要吃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