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也或許這就是我應該得到的

 

我忍不住痛哭

我到底還需要痛苦幾次

其實

 

我真的很不自私

也改變了不少

 

但我仍然覺得難過

我到底該怎麼做

生命才能完整

 

看到別人的婚禮

想著自己的人生

為什麼自己一步一步踏實的走

卻仍是心裡那麼空盪盪

 

不要再哭下去了

 

想起了回憶,想起了每個地方我所流下來的淚水

想起了耳邊的聲音,還有不耐煩的語氣

 

 

 

 

 

別再不耐煩了

也不會再兇我了

 

 

對不對

我問了聲自己

也看了一眼手機

 

淚水不經意的滑落

我是該睡了

也是該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