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出了社會以後,遇到的人真的百百種

年紀越輕,越好相處;煩腦越少的人,越是豁達

 

數週前,我遇到一個奇怪的現象

本來還算熟也不錯的人,突然不理不采,像似故意的一樣

其實我本來不想特別去多想什麼

 

直到反反覆覆幾次以後,我真的非常的生氣

每個人都有底線,我實在非常的憤怒,或許有些人就是覺得我好欺負

但我想告訴他,你真的錯了,或許我真的很想當面跟他說,我很討厭你

我忍住了,我告訴自己,要像個大人,不要被情緒給影響了

 

很多工讀生很不負責任,請假隨便請,上班隨便上,報表隨便寫,一切都很隨便

罵過氣過就算了,我自認情緒總是發洩過就算了,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

現在,我想告訴你,我超討厭你

 

 

我是為了自己而活

而且,我不會因為你對我的喜好,而來改變我的想法跟生活

我對你真的非常非常的失望,我自認從不虧欠你

 

或許我真的很生氣,幾天前,就想寫網誌抒發心情

有時候,你對一個人的好,是很容易變質的,幾天後,馬上就翻臉不認人了

 

 

至少,我不會放棄去對下個人好

每一次的每一次,我願意再繼續對下一個人好

我相信不會每一個人都是這樣回應我的

 

 

 

加油臻臻,做個讓人開心也樂於幫忙人的人,世界是美好也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