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日已經過了
很平靜很短暫的就過了

昨天是228,今天到了公司以後特別的忙碌
又是弄報表,又是找人的
真的很忙碌,感覺一整天下來,做了很多件事


228的連假,本來要去台南三天的
但無奈呀無奈,人算不如天算
我心情很差啊!!!!

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似乎已經到了一個瓶頸
我雙魚座的浪漫與幻想,已經徹徹底底的被消滅

我再也不浪漫了,再也不作夢了



雖然這不是優點,但我仍舊覺得難過
沒有期待,怎麼會有進步呢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反正該說的都說了,該做的都做了
接下來,我只是被逼著要改變,去迎合

該說什麼好呢
幾度我都放棄了




我只能在原地,不停的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