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日子一天天過去
很多東西被歲月給沖淡

又或者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被動,是這幾年來
默默養成的習慣

假裝日子很忙
但其實忙嗎?真的會沒時間嗎?



其實根本不會

不知道該怎麼說,日子就一天天的過
一年年的走下去

該說什麼好呢?



說自己沒有好好把握呢?
還是本來就是這個樣子而已

我不曉得要用什麼心態來面對



我很容易有負面的思考
但又很快就忘記,又開心的接受眼前的事情


過去,好像被我遺忘了

但其實是我被過去給遺忘了




大家努力的往前追
我卻沒有動力了,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