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某天的下午
家家陪我去龍山寺拜拜

好久沒拜拜了,感覺生活真的是有那麼些不太順遂
所以真的要誠心的前去開示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去龍山寺拜拜
前幾天經過的時候
都看到裡頭香火鼎盛

而且,這次去的時候
還發現很多觀光客,日本人、大陸人、美國人...etc


後來聽路上的人說,才曉得因為龍山寺是古蹟的關係
所以很多人都會安排來艋舺走一趟


感謝家家陪我來這麼一趟
有人可以吐苦水真的比什麼都還要來得有用
這陣子,灰心透了,感覺什麼事都做不好,做不來

因此,
我求了一個籤
其實我不太會求籤,因為不是很常求籤


花了一些時間,終於求了三個聖杯
我拿到了一個第二十八首,是上上籤哦!!!

蠻開心的,但張家峰一直說求籤不是看這個,是要看詩意才對


「東方月上正嬋娟,頃刻雲遮月半邊,莫道圓時還又缺,須教缺處復重圓」


給廟裡的人解詩的時候,我跟他說我想問工作
他只有回答我說:你有好好找工作嗎?
我很傻眼,他怎麼會這樣質疑我

但他就不停的跟我說,叫我要改正我的心態

工作不是沒有,只是我的心態問題
其實他講的很對,但事實上我不曉得該怎麼辦
聽起來好像是有解決了什麼問題

但我還是不曉得該怎麼做


不過,至少我明白了,或許這就是問題所在


覺得求籤很有趣,但不能常常求才是,遇到問題,還是要自個兒好好想辦法解決
或許答案早就有了,只是自己一直不想面對罷了



年紀越大,越是清楚明白...
加油吧...時時刻刻都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