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別人告訴你的事情
其實有時候雖然只是聽聽而已

但還是需要提醒自己一下



親愛的,這是忠告也是現實
親愛的,清醒點,你已經在漩渦裡看不到真相

親愛的,你要選擇怎麼去解讀呢?



最近的天氣一直忽冷忽熱的
在外頭跑來跑去的我,也不禁會害怕容易會感冒

而且,最近也會一直不小心弄丟東西


一個人在外面總是不會注意到一些小細節
真的會害怕弄不見一些很重要的東西

之前去拜訪鎖行的時候,也很怕會把一些重要的資料不小心遺留在他們那邊



好吧
我只好多多小心注意一下


離18號,還有幾天,差不多可以來倒數計時了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默默地渡過了這些日子

我的韌性變強了!!!!



時間真的很難渡過耶,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