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也沒什麼事
早上去pchome初試
感覺是一個很nice的姊姊

重點是,她感覺很年輕,一點都不像比我大的感覺
而且她人真的很不錯的感覺

很多人在面試的時候,總是會想問我有什麼相關經驗
但我真的摸不著頭緒要回答什麼


我只是一個去年才畢業的應屆畢業生
最多最多就是有一年半的工作經驗而已
感覺他們總是想打破砂鍋問到底

中午十二點離開那以後


外面還是依舊飄著毛毛細雨
天氣好冷,今年是反聖嬰現象
所以隔外的冷

只希望這幾天過了以後,就不要再這麼冷了



暗自祈禱,這一切一定要順順利利的


哈,對了,品佐下個禮拜就要來台北了
有沒有人想約她吃飯逛街的啊!!




聖誕節好想要狂歡一下哦!!
太好了,是快樂星期六,真的會有活動嗎?
感覺上是不太會有

那還是等看看跨年,瘋狂312要帶我去哪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