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去了花博開了眼界
圓山足球場那兒真的變得很不一樣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的時候
是我人生當中第一次的跨年


現在竟然變成了爭艷館






上面這張是裡面的照片
不定期都會有不同的展覽可以看


話說當天我們兩個是早上九點四十幾分入園的
本是打算馬上衝去夢想館拿預約票
不過,果然是因為沒經驗

票早就沒有了,還哪輪得到我們咧

如果真的想去看夢想館的話,我想七點多的時候
就要在門口排隊,而且一定要事先買好票或者是使用悠遊卡入場
進去才會排得到票

跟大家分享一個還不錯的blog
這是我在去花博前先做的功課

我先上網看了大學生了沒,它某一集有介紹花博
又看了別人介紹的blog,他說的非常詳細
http://umechen.pixnet.net/blog/post/25968520


雖然我們沒排到預約票
但馬上緊接著去拿養生館的票


裡面還不錯囉
都是神木級的樹,實在太酷了!!



裡面的展覽館是不能拍照的
但到外面的花園裡就可以任意拍照
小小的花園裡面擠了可真不少人在拍

後來,我們就去舞蝶館
這是早上去夢想館排隊時,一個阿嬤跟我們說的
她很熱心的告訴我們,下午二點多會有一場表演

於是,我們就興匆匆地跑去排隊
排好久哦...
我們是看百合戀(屏風表演班)

感覺很不賴唷...


劇情我就不再多介紹了
一天有三場,14:30、16:30、19:00,都是原班人馬
他們還真辛苦呢~

這張是舞蝶館的外館,很酷!!



下午去了風味館買了磁鐵紀念品、還有爭艷館外頭有郵局,買了紀念郵票
還在爭艷館外頭的美食區吃了午晚餐
此行真的蠻省的

沒想到有人忘了帶錢包出門

我也只帶了一千三,就夠玩一整天


接近晚上的時候,去了流行館排隊
遠東環生方舟,就是全部都是用保特瓶蓋起來的建築
外頭蠻壯觀的,裡頭展示的東西就還好了



這是我站在保特瓶牆上照的
非常堅固哦,而且室內溫度可以下降個三到四度
可以節約能源,只是我想冬天會很冷吧!!

流行館不用排很久的隊,大概是半小時左右吧~(我們是在星期四去的)

後面還有去文化館和真相館


文化館好像裡面賣了很多種類的茶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品茗

真相館是在說八八水災的故事
是看影片,只需要花半小時的時間
去的人也不多,所以也可以去拿預約票逛逛


最後最後,我們把握最後的時間
竟然還進去了美術館

沒有人的美術館超級無敵可怕的


裡面又黑又暗,牆上展示的作品
又有種弔詭的氣氛,叫我一個人走,我真的會嚇死



到了晚上九點多,圓山園區幾乎都沒人了
再走回新生園區,一旁的燈看起來也挺美的



哈,無奈真的沒有拍很多張照片
ㄎㄎ...因為我沒把相機充飽電,呵呵

被哲毅唸了一整天
耳朵都快聾了


話說上篇文章,氣氛和本篇還差真多
但不管它了,就留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