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時
一直覺得反胃想吐

起床還一度爬不起來
身體果然是變差了
我原以為是我太緊張了

但沒錯,我是有點緊張



但也是真真實實的很不舒服
雖然剛接到一通莫名奇妙要請假的簡訊


有點不開心
明天就要打電話去罵人



最近工時有點長
沒心思想別的事,但其實最重要的事總還是可以存在在腦海裡


沒有緣份了
我想的那些都已經是無緣

雖然還是會想撒嬌
但其實不撒也沒關係
我真的蠻愛耍噁心的


其實我明白,是很難再重逢了
我也不打算再有這個機會了

我不傻,其實我很堅定
很多事,決定了就好好去面對吧


這就是大人和小孩的差別
我明白了,而且我會亦步亦趨的走到那



我的壓力很大嗎
我其實也不明白

只是有時就好像鬼打牆一般



其實我根本不怕累
不怕把事情排得滿滿的
你說對嗎

這一直都是以前的我
喜歡把自己置之死地而後生



我想要用力跳用力叫用力到最後的聲撕力竭
你說,好不好
給我一個強壯不怕死的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