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難怪運動中心裡面沒什麼人

到了七點多了,也不見什麼大爆滿的人群
原來大家都過節去了

真好,嘖嘖!!


星期六和亭萱、阿庭、亦非、佳佳、阿肥一起去吃了烏鴉長壽
哈,我覺得不太好吃耶
不過在東區吃到飽才363而已

那也沒辦法選擇太多
很多菜都很像台菜加點辣弄得有點酸


我覺得自己的胃口被養得很大
吃一口馬上就曉得好不好吃
吃過很多真的超好吃的東西,就會很挑剔

義大利麵啊,泰國菜啦,台菜啦
說到這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星期六還來了一位小貴賓,是周亦非唷
沒想到他都長這麼大了啊
小孩子真的很喜歡一直講話一直動來動去耶

光是用看的我都快累死了


不過他真的很可愛,我也可以生一個可愛的寶寶嗎?
想到這又摸摸自己的荷包,那真的未免也太難了吧~~~


哲哲星期三就會回來了
有沒有想約他的啊,我可以幫大家預約他的行程表唷~

基本上都被我訂滿了啦!!!
哈哈,等得實在有夠久的
久到我已經對他的長相模糊了,真慘


我想我今天還是早點睡吧,我希望每天都可以一直睡一直睡
不要讓我想到工作的事,超煩的地方



馬祖哥返台倒數計時:63天19時56分20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