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寫一下高雄自由行了
我從上星期五就過去了

沒辦法,因為哲哲就是在那邊受訓
所以剛好就帶哲哲去高雄晃晃
高雄我去過蠻多次的,大概有哪裡的景點都曉得


因為都沒有拍照的關係
所以我們的行程很快,但沒拍照還是很可惜

畢竟從台北下去一趟至少也要五個小時才會到得了



這次是坐哲毅推薦的和欣客運下去
哇,超豪華的座椅耶,真是很不錯
椅子超大一張,一排才兩個座位,椅子還有按摩的功能

我第一次坐上去就看到有電動可以玩
馬上開始玩,但後來就懶得玩了,看了一部電影以後,馬上入睡



這次住的房間,我們都還算蠻滿意,大概是因為價錢吧!
覺得住85大樓實在很經濟實惠,重點裝潢也不錯,房間乾淨又漂亮

第一天住在22樓
星期五晚上,雙人房才990元,超便宜的

http://www.5658.com.tw/85travel/Shows.aspx?kindid=1&k=1#top1

他們有view的房間最貴也才1300元,應該是所有民宿裡面最便宜的
但我前一天才訂,所以只有訂到星期五晚上


第二天住在32樓
星期六的房間很不好訂
我是拜訪幸福角落的高小姐幫我訂到的,所以也沒有照片
但我有看到類似的裝潢
http://www.5658.com.tw/0915159880/

跟田園鄉村雙人房有點像,但價格是1690元,有點貴
但傢俱就蠻多的,只是也用不太到,而且沒有view



不過,我覺得兩天都選不同房間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如果不嫌麻煩的話

兩間房間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只要再回來check in就好了
真的很不錯,而且我拜託的也是不同的民宿老闆,其實也不麻煩


好啦,我該說一下我的行程囉~

第一天晚上
大概八點左右到了瑞豐夜市
也照了ppt 網友寫的爆醬雞排、月亮蝦餅、徐記臭豆腐
另外,我們還喝了青草茶、在逢甲也有吃到的魷魚包飯

還可以,但炸的東西都炸得有點乾,食物就會失去它本來的味道

由於時間還早的關係
我們還去了新崛江,這是以前時報學姊小樹帶我們去過的,很像西門町的地方
但因為沒什麼好買的,所以只買了杯飲料來喝,我們就回去休息了!!


第二天

早上我用手機GPS一下丹丹漢堡的位置
就殺去吃這傳奇南部連鎖店

果然名不虛傳,我覺得炸雞又大塊又好吃,超讚


接下來又去了每次必去的旗津,我騎著小VINO載著不停在後面鬼吼鬼叫的哲毅
一路上都在問人路怎麼去,因為我的GPS只會帶我上高速公路而已

這幾天下來,我不得不說高雄人就像高雄的天氣一樣地溫暖
打從我問的第一位開始到這幾天下來
每一個人都竭盡所能的指路,我們實在感動的跟著天氣一起流汗


哈,沒有啦,反正我們真的覺得很溫暖,這是個溫暖的城市


到旗津必吃的海之冰、海鮮、烤小卷,我們一樣也沒少
只是這次很怪,騎了老半天竟然沒看到萬二的招牌,不知道是不是忘了路

後來還騎去了中山大學的西子灣晃晃,但沒下去
回來時還到了英國領事館,這些都是必去的地方!!!


離開旗津後,時間還早,我們還去了機場咖啡
這是個之前我去高雄都沒去過的地方,是叫淨園,聽說老爹的特色咖啡也不錯

但我只有去淨園,一個人門票是150元,這可以抵消費,是阿兵姊妹告訴我的好地方
http://www.aircoffee.com.tw/

我也覺得很不錯耶,記得要買門票抵消費的票
因為裡面的綜合果汁好好喝,哈哈,還有很巨型的鸚鵡,超嚇人的

我記得還有在步道上走來走去的火雞


後來就趕回去check in 星期六訂的房間
晚上再出來去夢時代,裡面超大的就不用介紹了

還去了六合夜市,有一個馬鈴薯熱狗,好好吃唷,好香
還吃了哲毅想吃的魷魚羹,小小一碗就要四十元!!


第三天

在我的堅持之下,我們還是騎了大老遠的路到了橋頭糖廠
真的蠻熱的,因為是我騎的
所以我還記得怎麼走

博愛路走到底,接華夏路,再轉出去,騎到昏以後就會到了


吃了一支不會很甜也不膩的脆皮巧克力,好吃耶!!
然後在那裡繞繞後,又再快速騎回市區

我們還去了ikea和大遠百吃麥當當


其實我都不曉得要打什麼好
所以就不停把我們吃過的東西打出來


而且我記性好差,一直忘記第一天晚上去哪
我終於打完了,如果過了這個禮拜,我一定馬上又要忘了
還是趕快把行程打一打

這次唯一沒去到的地方就是每個地方的捷運站
呵呵,太可惜了
我戴的那個西瓜皮安全帽把我們倆都曬的黑黑的

哲哲晚上臉都紅紅的


下一次預計的行程是台南,希望在六月底可以成行



馬祖哥返台倒數計時:167天18時19分29秒

對了,今天可是已經過了一半,所以現在已經是50.1434%
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終於熬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