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每次都因為期待星期五哲毅的出現
也是因為每次他回來,都會到外面走走

一方面我可以騎著強哥載他,順便練練車
另一方面,我們又可以到處玩

期待星期五的感覺實在太好了


以前唸書的時候也是,到現在亦是
怎麼會這麼辛苦呢
到了六月份,他又必須回到莒光島

要過了漫漫歲月,至少要一個多月,才能再回來



好啦,所以星期五的晚上
在一些有的沒的事情終於可以結束以後

拋下所有上班時的痛苦磨難


晚上和哲毅一起去看了他一直嚷嚷要在高雄看的鋼鐵人Ⅱ
這是它們的官方網站
http://ironmanmovie.marvel.com/intl/tw/mainsite/


直到今天,我都還沒看過第一集
不過,看ppt 的鄉民說第一集超好的,我決定要在pps找來看

今天只有找到葉問第一集而已
而且我覺得還好,沒什麼特別的

我實在不喜歡看沒什麼劇情的電影


分享一個我搜尋看到別人的blog放的一些劇照
還有其中一位女主角的照片
http://kuso4ever.blogspot.com/2009/07/2iron-man-2-vs.html

真的很正耶,哈


我喜歡這樣輕鬆又幽默的動作片
雖然打鬥的畫面,我會遮著眼睛不去看營幕
但其實很多橋段都很詼諧

在喜滿客看到半夜一點多才回家,比上次四點多到家正常多了



星期六沒什麼特別的行程
一直拖到下午二點才去吃快餓死的博多拉麵
本來想吃隔壁好吃的brove burger

但想想,還是省點好
吃漢堡就要花到四百多元了


後來接到金門從金門搭飛機的電話
約哲毅一起去新莊體育館看達欣和裕隆的冠亞賽

其實我沒有在關心球類運動
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都沒有在follow

但去看了這場比賽以後,覺得還蠻有趣的
星期六是他們的第二場比賽

我有看到以前高中就在打的田壘,難怪一直覺得他很眼熟


我、哲哲、金門和kobe
是買二樓比較便宜的票,一張只要一百五十元
一樓就要三百元了

真的很貴
但有去的人,大部分都是買這個價格的票

以前高中的時候也有比賽過全場的籃球比賽
所以,對規則也不是太陌生
不過他們運球的速度超快的

還有上籃球,在地板上旋轉了很多次才上籃


但我期待的啦啦隊表演,感覺還好
哲毅說現在的啦啦隊都是由nike提供,不屬於任何一隊的

總之,到新莊體育館看籃球比賽還真是有趣
還好這次GPS沒有帶我們上高速公路,只有叫我們沿著快速道路下面走而已

到新莊也只有12公里,嗯嗯,還算近啦!!!




馬祖哥返台倒數計時:163天19時21分59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