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硬是要在床上多賴一下
發現沒辦法再繼續睡下去了

起床以後,開始看康熙來了
昨天看了兩集,今天到剛剛也看了兩集
覺得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有些事情真的會懶得去解釋
事情如潮水般湧來
然後咧再來呢

其實真的很不喜歡事情一改再改
這麼隨便的態度,憑什麼可以要求別人呢
我也疲乏了,請拿真心出來吧


我習慣留個台階給別人下
這一階就看你臉皮多厚可以下多少了

只是不說破吧
還有其實也不是那麼的重要
外面更辛苦更累的事還有更多更多


其實可以對別人刻薄些,但其實真的不需要
常常覺得別人可以體諒自己
但發現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



你們說該怎麼辦呢,只好不體諒你們了嗎
我實在不願走到這一步
我實在不願改變自己



你們說呢,你們實在讓我太失望了
一再退讓,但也只是得寸進尺而已罷了

我討厭欠別人的恩惠
所以不用對我這麼好



不用對我好,我就可以自私些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