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這禮拜真的異常的忙碌

只是因為公司在南港世貿館有展會
所以三四五這三天都在展場接待來參觀的客戶

這也讓我開了眼界
因為這很像是場國際性的專業性展會
跟一般民眾進場的展會不太一樣

不過,結束了就好

老闆在展會結束的那天
還帶我們一夥人到天下第一味大吃一攤
喝了好多好多酒

這頓應該是近期我喝最多酒的一次吧!!!
不過我很昏但也很節制,沒喝到吐,只是暈暈的很有趣

後來,哲毅突然從高雄收假回來台北
我就叫他來內湖這邊接我
結果竟然跑去帶哲宏下班,我們就三個人殺去好樂迪唱歌了!!

體力也太好了吧,不過我還是在包廂裡昏睡
點到我的歌的時候,才悠悠的起床唱歌


只是喉嚨一直發不出聲音,蠻痛苦的
大概提早了二十分就離開包廂了




一直沒說到重點
重點就是星期天我們去吃了la pasta

還蠻好吃的耶!!!

我來貼一下網站,很推薦大家去吃的哦
以單點來講,它們是賣的比較貴一些,但比起其它大餐來講
是經濟又實惠的

http://www.lapasta.com.tw/home.php

那天去的人有誼安、佳佳、danny、阿庭、宛柔
後來我們一行人還從中山站跑到士林夜市逛街


阿庭買了好多衣服哦
不一會就看到她在路邊挑衣服

我竟然也在士林買了件小洋裝和小外套
很便宜耶,加起來才一千二

是大家幫我配的,洋裝也是宛柔選的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總之,我們一定要常常再相聚在一起
跟大家一起出去的感覺真的很輕鬆,好像昨天才聊了很多一樣
永遠和彼此都不會陌生

這就是老朋友的感覺啊...


星期一到公司的時候,還不停的和同事說
和老朋友出去玩,不管去哪都好玩,心情好好
呵呵,很期待下次的出遊哦~


希望大家的生活都可以過得一帆風順



高雄哥返台倒數計時:175天19時16分11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