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的時候,最適合打牌聊天聚一聚的
這個假期對我而言,好像有跟沒有也沒什麼差別一樣

畢竟我沒有在打工,也更別說是上班


所以,上班的大家

你們明天通通的是有空的囉~
不曉得這場風會吹多久呢~

http://www.cpa.gov.tw/


這個網址是在ppt上面抓的,上面的各個縣市幾乎都淪陷囉~
還有人沒放到假的嗎?




最近都是很直線思考,網誌內容也是很直向思索
想每天寫網誌耶~

那就來說說昨天晚上,我開始嘗試來選一下課
沒想到..
根本就不好玩

沒什麼好選的,全部都卡的死死的
而且一到五通通都要上課,臉都綠了,這課表實在是不討人喜歡

明明也沒什麼課的
卻非得每天都要排一些課進去
連悠閒的星期五也有必修課



還好搬到外面去住了,我家跟小天堂一樣
很標準的玩具間,雖然房東真的很晚才交屋,可是經過他整理之後,我實在很滿意
還有門一打開就有一種寬廣的感覺

我愛死啦!!!


好想帶大家都去我家逛一逛
畢竟我只住那麼半年而已,我現在不怕自己一個人睡了
因為那裡感覺真的很不錯

呵呵~雖然最後是沒有電視,也不打算安裝電視了
我想有網路和電腦就夠我開心的了




我也跟大家一樣很期待開學的生活
颱風天,要好好注意安全,準備充足的食物和娛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