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出社會沒幾年
但工作就是如此

話說我妹畢了業,也是趕緊找了份工作
開始她的上班族的日子

上班族真的很悶

所以都需要靠一些小東西解悶
例如
台灣簡訊、50嵐線上訂購系統、7-11的7:11小天使任務

還蠻有趣的唷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新活動
http://apps.facebook.com/angels-citycafe-b/

7/27~8/3 每天7:11起﹝不含週末六.日﹞
免費CityCafe大杯冰美式/大杯冰特調買一送一

我打算每天早上都要起床索取帳號
實在太有趣了耶

今天早上去7-11 i-bon機器操作的時候
店員還順口問了我,活動會不會很難

哈,而且我大概是第一個列印的吧
我印了兩張,都是對換冰美式咖啡唷,好像很多網友今天也都是換冰美式的


然後
今天到雀巢開會的時候
又得知保久乳也有抽獎的活動

哈,實在是還不錯好玩
雖然抽獎實在不是人人有獎
但好玩就好


上班族還有一個特色
那就是很愛團購和網購

哈,一直硬把自己的特色歸因於上班族這個角色



好啦,月底了,要結制點
明天就要到天星吃港式飲茶了,好開心唷
畢竟然天星和京星我都沒吃過

喔耶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