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整理那個裡頭都是毒的隨身碟
要把不需要的檔案把它們都刪掉

因此,發現了一個之前謝師宴在當天晚上播的影片
是b班同學阿漪辛苦做的

還記得看這部影片的當天



我去住于涵品佐的宿舍
那天,意潔也在,看到這份檔案的時候

聽著這個音樂,看著畫面上一張張大家的照片
我們都很感動,覺得實在感傷極了



如果我們是在四下拍學士照
肯定是非常有感覺的吧~~~~
這個檔案真的是不管什麼時候拿出來播,都會覺得眼角溼溼的

24多分鐘的影片



這麼多的回憶






我還看了幫allen拍的影片
好像這一切就只在昨天才剛剛發生的而已


說來今天在實驗室坐了一整天
而且我越來越會睡了
為什麼前一天明明十二點多快一點就睡了,早上還是十一點才醒來

這樣實在越來越放肆了
而且睡起來以後,還覺得渾身不舒服


一定是因為房間太悶太臭了,可惡



昨天跟今天都是休假的日子
可是好像比平常還要更無趣耶!

過的比較充實有意義就是了
但是也太無聊了吧~


只好不斷看開心農場和bbs,偶爾和大家玩玩接龍和uno
宅在電腦前的我就是這樣過一整天的啊~



還好我有計劃八月份要去劍湖山,一定要成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