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點半,飛快的踏出家門

今個兒的目的地是:湯城園區
我到那兒去面試電腦應用展,花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下禮拜還要去上個課

呼..



真的蠻辛苦的,從南港跑到三重,而且我也不太清楚怎麼坐車過去
我還是硬著頭皮就過去了

凡是還是做了再說吧



我覺得那邊的環境還蠻好的耶,我喜歡這樣的辦公環境
等到四下的時候,我也要開始去應徵

那樣的環境還挺不錯的呢~




後來,去了西門町晃過來又晃過去的
整個沒吃早餐都暈暈的,只趕快到敦化站和誼安、佳佳會合
你們都瘦了

只剩我一隻圓滾滾的


唉呀 薑果然還是老的厲害


沒想到一下子就被發現自己已經不像以前那麼開朗的人
嘰嘰喳喳好像還有很多話沒說完

要考研究所的一定要好好加油吶,快考來淡江吧,這地靈人傑的地方





後來,又來一通電話..
我又徹底的被放鳥了


我真的是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

晴天霹靂



我希望颱風來,然後不要走,就一直留在台灣



我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