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前幾天的網誌
很快就能進入自己的情緒

所以常常看著自己的網誌就眼淚拼命地掉
好像看著別人的網誌也能夠理解
可能是因為明白

所以才看得懂



這一年又一年的過,很多堅持都留在原點
我已經不太像本來的那個自己,我很清楚
或許這必須跟大家想要看到的那個我去妥協

很難有個全新的自己


我照著鏡子,心想:這個人倒底是誰?




想必我還是不願意去做,我實在太了解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我覺得很煩,為什麼要去想為什麼

幹嘛這樣,我每天度日如年


剛剛本來跟弟弟拿了電腦來用,正想把自己的東西弄好的時候
卻怎樣也無法進入狀況,腦筋一直想打死結

我就曉得,必須要有一個出口,我才能專心完成我其它想做的事情



打開了網誌,開始寫


腦袋裡頭那些東西,要怎樣才可以拿出來然後丟的遠遠的
很容易被受影響,所以我會盡量去避免


哦~~~~~~~不~~~~~~~~




還是一直有股沒什麼安全感的感覺
這倒底是又少了些什麼



吼~~早知道剛剛不要跳去接電話了
又來一個火冒三丈,真是非常不開心


好啦,不管這些了
我也不曉得該說什麼,慢慢回復的心情一下子又被擊毀了

不曉得為什麼很喜歡看黑特板
因為我覺得大家都好好笑,可能只是出門買晚餐被淋到雨就大呼小叫
不然就是發票沒中這類的小事,超白痴


不曉得為啥竟然成了阿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