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不想也不願去做
只是害怕往前那一步,還有那無數個自以為很忙的夜晚

總是有很多有的沒的事情還沒做完


自以為一些小遊戲很有趣
滑鼠一直點點點按按按,玩到眼睛都好酸了還要一直玩





有一些話很重要
我會告訴自已,但卻一直被自己忽略

又沒有別人會提醒我



大家都離我好遠好遠




為什麼呢?是因為你們都很忙嗎?
日子過的好快好快

一轉眼七月就要過了




真是的,心中有百般無奈
今天下午又下了雨,剛剛聽到那一席話

我該說什麼呢?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差好差
軌道在哪呢?我能夠趕緊踏上那一步嗎?




快吧,快一鼓作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