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想了解保險的心態
我去參加了英國保誠人壽的新人基礎班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覺得我是上完了課以後,覺得自己是不會跨到這個領域的
畢竟,銷售員跟業務員還有很大一段的距離

那真的不是自己想要的


別人的成功例子,是別人的
我也衷心的覺得他們真的是出類拔萃
而且,大家口中的保險員,我也終於知道他們是怎麼樣在運作了

原來是如此,而且外商公司的制度和本土的制度也不太一樣

至於是怎麼個不同呢?
哈哈,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呢~那就保留吧~
反正有好也有壞


我曾經去看過直銷,所以大概了解關於業務員的生活
只是型態不大一樣,其實是大同小異的


雖然
在現代這個社會,每個人都有1.8張的保單

雖然我現在沒有
可是上完了課之後,我想等到自己有穩定的經濟基礎後
再來為全家買




一連串去上了三天半
在我們這組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大家都來自不同的領域,感覺真的很妙

有位淳孝大哥,之前是做證券業的
之後因為最近的股市實在是大起大落,後來就告訴他的客戶先休息一下
也因此,他對於業務這個工作非常的熟悉
個人認為,他真的很適合這工作

再來一個是聖約翰大學畢業的恩平
以前是電子業,現在打算要好好專攻這個
沒有什麼喝酒還有打電玩的習慣,讓我嚇了一跳
我以為男生多少都喜歡這樣

還有一位是常常下午就〝先來去廁所〞的姊姊Albee
她之前是在碧兒泉上班
常常會接手機,感覺蠻忙的,希望她感冒趕快好起來


最後一位是跟我一起去上課的婕瑜,今年要升大三森林系
我覺得她的人很可愛,又是一個正面積極很努力的女生
正如她所說,她對於每一個工作,他都會很盡力的去完成

我真的感受的到

真的很開心跟她一起上了三天半的課
而且,我居然每天都沒法準時比班導還早到教室,實在是該罵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覺得你都能夠盡全力去完成

非常好唷~~
我們一起努力拼題庫吧~



今天最後一天的結訓,來了那麼多人也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該怎麼說才好呢,我希望自己可以把這張證照考到
至少不枉費這幾天課





其實前幾天就一直很想打網誌了
可是都也還蠻晚回家的,突然的三天多的紮實的課
我也好久沒回到補習班,或是高中的生活了

連續的課一直上下來,還真的蠻不習慣的呢~




這是一個蠻有趣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