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充滿著疑惑

其實我是容易受別人影響的

每一天,我總幻想著,那個最讓人痛苦的情景

 

假設那個最讓不悅的態度

活著很虛無,過著沒辦法有情緒的日子

 

其實我已經不想知道了

我幾乎是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了

 

 

曾經我以為問題已經解決了

但其實沒有,一百個圈圈繞完了,我還是在原點

我其實沒有改變,也沒有得到什麼

 

我已經別無所求,也或者我從未得到過什麼

離開與不離開,分開與不分開

對我而言,是一樣的,並沒有不同,我不覺得回來了什麼,也不知道改變了什麼

 

 

我只是像陀螺一樣,又開始轉了起來

同樣的高低起伏,同樣的喜怒哀樂,同樣的想要放棄

 

 

 

 

其實我根本不想,而且我也不願意

這些藉口聽了又聽,講了又講,結論就只有一個

妥協,然後就做好妥協,然後要假裝什麼都沒問題,什麼都很好

 

這種假裝的日子,是禁不起考驗的

我還是很難受,因為我假裝了實在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