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懂現在的心情是什麼

可能是無法理解這一切吧

 

我好似沒有感覺

但我明白自己,多多少少還是受了傷

儘管少了依賴少了這些

 

對我影響還是很大的,大概我真的很在意

但我不曉得這些是不是值得的

這些問題,好久就存在的,我瑟縮著

 

最後,也留在那兒是無解

 

為了要前進,也為了自己

選擇了面對,也選擇了要接受難過

 

周一至周末,一天天的來,一天天的面對

我以為的麻木,卻在幾天後,快要承受不了

希望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忙碌

 

不要停止,不要有自己的思考

 

 

最終,還是只有自己能勇敢,好好的面對

感謝這些日子,還有接下來該走的路

 

忍不住又想哭了,我喜歡這麼多眼淚的自己

因為我確實是難過了,好好的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