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繞河街
說的遲,那時快

朱朱今天本是該跟我一起去運動的
沒想到最後我們去了繞河街

她帶我去吃了斑鴆和山豬肉
我去繞河街這麼久
從來沒去吃過這攤

我都吃爹娘帶回來的食物比較多


今天開發了這道料理
算是開了眼界
覺得實在好新鮮

斑鳩耶
如果我平常經過一定會害怕的



後來,我們倆還逛了好久的耳環
結果我又買了一付
可惡,不能等到明天發薪水再買嗎

喔喔


這兩天馬不停蹄的一直上課上課
我似乎還不是很能找到產品的賣點

我說服著自己
催眠著自己


我我...我還是覺得這東西還好


早上去了一趟南港家樂福
去場勘了一下,比我想像中還來得快
大概只去了十五分鐘就閃了吧

那位賴課長,我只能說我眼熟到不行了
他八成也認得我


南港人就是南港人
怎麼走跳就是在南港而已



快過年了,好忙特忙一直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