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的肚子

怎麼會這麼餓啊


好蠢

最近的工作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



今天拿到同事錚子幫忙訂的雪靴了
喔耶,好便宜唷
一雙連運費只需750元

最近我是很省錢
畢竟晚上都不買吃的
然後

現在晚上也沒有跑到哪裡去



所以就不必花什麼錢

只是上週才一天的時間我就花了五六千去了
好貴


不過,有些事還是需要付出一些代價
過戶給你的那位年輕女孩

真的要跟妳深深說聲抱歉
雖然我不認識也不會親口對妳說
但我知道很多人會打那支手機給我

但我盡力了
已經發簡訊告訴大家不要再打這支手機了
希望妳不要介意

還有你那位男朋友

希望你們使用亞太手機的時候
可以永遠快樂幸福
明年五月到期以後

就不要再用這支手機了


很多人
都會打那支電話給我

為了過去的那些事
不得不停掉它
不得不去解決它



我現在也覺得輕鬆多了
很快的,我什麼都會忘記

沒有好不好


或許這就是緣份
也不用再留戀不用再抱怨



最好的關係也不過如此,各過各的,從此再也沒有關係
希望我下次能遇到一個愛我多一些的男孩



我會改進我的壞缺點
你快點來到我的生命裡跟我打招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