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下來時,總忍不住內心糾結

發現自己長大了,更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時

 

不得不為自己即將邁向3字頭的我,有了新的開頭

當我自己快控制不了自己時

我拼命傳line,也打了電話出去

 

唯有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

我好像了解這種滋味,只有自己

 

最近,我思考了大家最近所發生的問題

每個人的問題,都比我複雜許多,或許,我本來就比較不會踏入這樣的問題

所以小小的事情,就很容易困擾著自己

 

 

不知道該相信什麼

原本白淨淨的紙上面,每個人都來塗了鴨

腦海裡混沌了起來,我堅信故事的結局也會是美麗的

 

充滿疑惑的我,常常一晃神,就覺得這一切很不真實

不真實到是否存在過

 

 

沒想到自己能這麼從容

眼淚還在嗎,情緒還會再有嗎

 

 

 

很想很想,卻不如就回到從前,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