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就這麼過了

昨天才打到一半的網誌,不知怎麼了按了就不見了

 

已經很晚了,身體和心裡也夠了累了

終於,還是發生了

再多的討厭,再多的再多的那些,彷彿都沒了意義

 

我明白我的眼淚是不值錢的

還有很多

 

曾經在捷運上止不住的眼淚,還有走回家大哭

跟在騎在機車上,默默的淚水滾滾而下,其實我都記得耶

還有很多,我要說給自己聽

 

今天,下班騎車去了運動中心

感覺了生活還是那麼地尋常,回家媽媽依舊嚷嚷著瑣事

這一切的一切,包括在電腦桌前敲著鍵盤的我,都是那麼地尋常,無兩樣

 

我以為的空虛,其實我已經勇敢的面對了

腦海裡不斷出現的那最後一句話,就好像跑馬燈那般

 

 

 

總覺得天空陰陰的,氣壓低低的,人群吵雜雜的

然後呢,這應該只是我一個人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