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越來越多了
看到新的班表

就覺得真的很混亂
該不會以後都得帶報告回家做了吧


最近的壓力還真不小
雖然早就知道會這麼辛苦
但一遇到還是有點無法接受



有了目標應該會比較好去執行吧
該是需要有個目標了

雖然假日很快結束了
很快,喔不管怎樣,我都覺得很累呀



下班之後,同事菲比帶我走回南港的捷逕
但我不想走三民路


就不想經過那裡

總之,我已經開始要說服自己
我要把些全都結凍
很快的,我真的可以忘得一乾二淨



我實在好睏
實在是太累了


加上今天又去運動
太久沒運動,全身酸
回家以後太餓只好偷吃了一包餅乾

罪惡啊...


天啊,真是沒內容的網誌
好吧,真是個沒內容的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ohno 的頭像
    ohyaohno

    ohyaohno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