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以後
就覺得的頭蠻痛的

到了現在仍然是覺得頭蠻痛的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直偏頭痛的
感覺身體越來越差了

可能昨晚吹了不少風也會這樣


心情總是好不起來
很容易就停頓了停止思考了


我是不應該掛心的
不是嗎
我不曉得該怎麼辦怎麼做才是

你教我嗎
最近我一直想起我們倆的過去
想起我去你實驗室的時候

你帶我去參觀三樓和四樓
我們坐在四樓沒有人坐的位子上聊天
經過的同學突然問你

你在跟哪個女生聊天,我說了聲是「學妹」
你就很開心的回答說「這是新來的學妹」

以前我都會在你的實驗室裡
坐在位子上,然後我就沉沉的睡去
說是要看書,但書也沒看幾個字

我又沉沉的睡去

說了不錯,交大的餐廳真的好難吃
我記得我吃過一次滷味
那麼簡單的東西,可以弄的不好吃也不簡單

有時你真的很忙,會把我留在家中
我自己一個人看電視用著電腦

然後,就幫你整理房間
每次去總能整理出一整袋的垃圾
幫你清廁所的垃圾筒、桌子上的煙灰缸、冰箱裡過期的飲料

然後再幫你掃掃地


這一切好像都離我很遠很遠了
你一定也都不記得了吧

每次踏上豪泰之旅,總是很興奮
因為又可以看到到你了
即使再久的車程,再塞的高速公路

我總是甘之如飴
所有的勞車之頓總在見著你以後,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總是扛著一大袋家當,就從淡水衝去找你

現在

所剩無幾
為什麼連通電話也不給我呢

留下哭泣的我
我的心不禁動搖了

我倒底可以傷害自己多深

現在

我幾乎是無法去思考,怎麼做才對才好


下午,小朱從公司msn密我
問了聲我還好嗎
那時,我頭正痛著

下午我終於受不了了,打了通電話給你
我很驚訝你在補習,我以為補習班中秋節有休息

後來,等小朱下班以後
她陪了我去了愛買,買了我上次跟你說我想買的UCC

我去買了一箱
賣場還是很好逛
但愛買的東西好貴,我只挑了些看起來比較便宜的東西才買

沿路小朱安慰了我一番
我似乎真的很不了解男生是會怎麼想的

未來很重要
或許我真的把你當成我的未來
所以你對我來講,真的很重要

我知道很蠢也很傻



我不曉得該怎麼做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做不到

11:37
你打電話來了

我很驚訝
但掛了電話以後,又不曉得用什麼態度來面對

我真心的希望你好
或許有一天我們真的不再聯絡了
我仍舊希望你能夠幸福

永遠傻傻的笑,滿足而幸福的臉



希望你一切順順利利的,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