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不重要的

我想說的,總是一直卡著沒說

日子一天天過

 

心情一天天沉

其實我不明白我做錯了什麼

你們總是不耐煩

 

是不是我做的太多

還是不喜歡我,就離我遠一些吧

 

 

其實我是不重要的,我知道

任何事情的背後,我都看在眼裏

一次又一次

 

我埋在心裡頭的話,也越來越多

你懂為何我要全部刪除嗎,其實你一點也不在乎

網路的世界裡,藏著有多少的秘密

 

一筆一筆的刪

從那刻起,其實就已經傷透了心

 

 

我就是這樣,我喜歡這樣

我不重要,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