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幾個月前
就在想說,來換個智慧型手機好了

從一開始選擇apple,到後來覺得HTC比較適合自己
再去HTC的門市看手機
逢人便問哪支比較好用

到上週五
找了遙遙跟我去看手機
如果那時有貨

我真的會買HTC的手機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戲劇化
好吧,這一切都是命運呀

我竟然會說「反正如果apple有現貨,我現在馬上去買」
我只能說,你們實在太有辦法了
我也只好去買下去

雖然現在手機正被我丟在一邊
沒辦法講電話,也沒辦法用網路
我把手機關機,讓它躺在盒子裡

等到明天的到來,它就會復活了


換了台灣大哥大,才驚覺原來朋友們是用台哥大
而公司的同事們,是用中華電信

原來是如此,此時此刻發現已經猶未晚已
不過,本來就是台哥大用戶的我
確實在家裡房間收訊會比較好

這件事已經在辦中華電信時,困擾我很久了

再見了,中華電信
陪伴我渡過不少歲月,但我還是要跟你說再見了



還有N85,Nokia的手機真的很好用
如果你早點出智慧型手機,不一定可以贏過很多大廠

唉唷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陪我去迪化街還有買手機耶
你們通通都來當我的男朋友好了


呵,朋友還是老的好
怎麼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
怎麼會這麼聊個不停聊個不完

Danny回來了,可惜比利時女孩沒有一起回來
大家都長大了,眼界也不同了


你們好可愛,我們要永遠當好朋友,喔,不是,是要常常聯絡


有你們,我真的覺得好開心
兔仔子,我們一起好好加油,好男人就在前面等著我們啦



今晚有點落寞,但這個念頭就在騎車五分鐘中,漸漸地淡去
還好只是小擦撞,卻撞出一個想法

那就是,無論今天是否有受傷,我都是只有自己一個人了
我得好好注意自己的安全
不然,心裡的傷口比皮肉傷還得來痛的許多許多


記取教訓是出社會後送給自己的話
感覺我就是個虎頭蛇尾的人
接下來,就是要送自己一句話

要堅持到底!!!


加油啦,因為我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還有你們,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