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春會來,花謝花會再開,
只要你願意,只要你願意,讓夢划向你心海

突然想起周華健的這首歌



或許我真的要等到春天,才能盼得了你回來我身邊


這禮拜很瞎忙,每天都很晚才回到家
心裡頭卻一點也不踏實,一點也不開心

沒有心思

沒有動力



沒有一股力量可以支撐著我


這些都還可以言語
比起別人的生活日子,我的的確確沒什麼好ㄨ鳴的

但代表我就不能夠感傷難過嗎?


好久,等了二個禮拜後,覺得時間像空氣凝結那般地難受
以前忍再久至少一個禮拜都還可以再見一次面
這次,可能要等到春天了

過了尾牙
過了農曆年
過了二二八
過了生日

過了過了,我是不是還是一直就皮笑肉不笑的
為什麼總是要給我那麼多的考驗


我已經覺得煩的喘不過氣了

日子像榨果汁機那樣拼命地要榨乾我
榨呀榨的,我的心啾得不成人型



還我吧,還我一個完整的假日
我實在很討厭被別人剝削

我不想懂不想知道為什麼不想讓人告訴我為什麼


你們懂我嗎?
你們懂什麼?



哲毅倒數返台日子:281天17小時19分34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