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都組裝起來好了
竟然正式在我髒亂的桌子上落腳

雖然位置很小
但是感覺很奇妙
桌子上充斥著娃娃,還有很多瓶瓶罐罐





看吧,真的很亂吧
口說無憑,直接看真相吧...
難怪我爸媽老是愛唸唸的,真的快沒地方放東西了

而且有好多娃娃唷...
我想我應該拿去送人了,送給小一點的小朋友
不是像我一樣大的大朋友

今天在電腦桌前面窩一整天了
從昨天把電腦組起來就很興奮了

畢竟我大學四年,都沒讓我電腦跟我一起回家過


現在回到家了
也給它一個窄窄的小地方
呵呵...我還是很歡迎大家來我家唷..

不過我家沒什麼好玩的


對了...標題上面打的那個
是我今天看ptt有人寫的
覺得這句話很有意思,就特別把它留下來

而且我今天聽到了一件事

呼...感覺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會改變
並不是自己想的這樣而已



看著別人的網誌寫著自己很close的心情
反觀自己,總是在寫些不打緊的事情

好像都沒什麼煩惱的樣子


嗯,比起別人,好像真的沒什麼
所以要更惜福更知足

雖然我常常杞人憂天...



哈..算了,反正決定要去做的事情
一定要努力做好...




寒假的第一個禮拜就這樣火速地過了,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