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突然變這麼冷了
都沒什麼發現

這兩天終於趕出六份報告
今天下午開始要弄問卷,實在是快受不了
也不曉得在心煩什麼

大家問卷都亂寫一通
我要跟誰去抱怨
跟誰是誰轉了一圈又回到我的身上


不停的輪迴
不間斷,不休息,不停止
不讓我有喘息

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我只是無法平息
我只是那位上課不會舉手發問的蠢學生

就是這個樣子



原來,我開的玩笑是這麼無聊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我實在是放縱了

我是太放鬆了,腳上穿著是拖鞋,耳上聽著是音樂
但並不代表我人就是在家裡、在外頭


老媽說的沒錯
我就是脾氣很差,個性很壞
加上牙尖嘴利的

說話不留餘地,也絲毫不客氣



沒錯,我最近彈簧壞了,才會一直這樣
我會檢討,一直檢討,檢討到變成完人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