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運動回家以後
開了fb,閒來沒事看了一下大家的狀態

看到了一次世界完全對稱日
看不懂,又繼續往下拉
又看到另一個人又po世界完全對稱日


這下子我才完全看懂
原來20111102就是世界完全對稱日
我還在想,為什麼要選這天有點難記的日子


日子就這麼一天天過去
好像從來都沒發生什麼事一樣
原來

天氣還是可以一樣這麼晴朗
雲朵緩緩的


雖然我仍有些可笑的想法
但我已理志許多
堅強吧,努力對著自己說

雖然我再也不想再想起你


有些事真的就停留在最後的那一刻
雖然,此時此刻
我仍然又想起你的事

希望以後還以後的以後,再也不要這樣了



喉嚨緊緊的,這是正常的
給我點時間吧

人在空閒的時候,總是愛想東想西
而我


在最忙最累的時候,卻仍是會想東想西



今天在跑步機上待了一個小時
發現自己好愛看電視
而且因為晚上完全沒吃,所以真的覺得很難受

沒辦法跑步,只好快走

看著TVBS的廣告
還有看到謝震武的天地合補的廣告
和家樂福跟玉山銀行合作的廣告


看電視時間真的很容易就過了


喔對了
親愛的妳
妳打了通電話告訴我如此驚人的事

接了電話以後
我整個人都變得很不開心
很想說什麼

但卻不知道什麼是我該說的


或許我想得太嚴重
也或許人生可以過得簡單一些

我只是在想


為什麼很多事不是我們可以決定
而必須等待別人的答案

是因為太依賴還是因為太愛
還是習慣亦或是這段關係


我一直都不是很強勢的人
直到我和對方熟悉了像家人了卸下心房
就變得很強勢,回到原本的自己

此時那刻
他就離開了



或許我們都該明白,永遠都是必須要包裝著自己
好好的裝飾,不要顯露出自己脆弱的一面



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真真正正的開心
真真正正的沒有煩惱,不用等待別人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