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到晚上就會開始肚子餓
天啊
我現在的blog

第一件事
就是要開始說
我肚子很餓的事


好丟人


怎麼會這麼沒毅力啊
雖然我剛看了一下奇摩的首頁
有減肥達人說

節食不吃晚餐
不是一個好方法


但只靠運動我實在不曉得何時才能瘦下來
實在是太慢了

只是想要用最便宜最方便的方式來減肥


早餐和午餐又一定得吃
不然我下午講電話的時候,應該會很不高興吧



我實在很不擅長減肥耶
我最擅長的就是玩到不記得吃飯
但現在就是吃到飽不記得要減肥

最近越來越有涼意了
常常站在衣櫃前面
看著很多短袖的衣服

卻不曉得該拿哪一件會比較保暖

每天都要在衣櫃前發呆


冬天到了
我還要騎車嗎
已經習慣騎車了,不騎也覺得怪怪的


天啊
好多瑣事哦
怎麼這麼多無聊的事啊

雖然在公司比較有趣啦
但把公司的事寫在blog上面
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怪


每次回家以後
公司的事我總能忘個精光
雖然還是會接到工讀生的電話

不論早晚,半夜都還會收到簡訊
我簡值就是輪二十四小時的班


最近很想跟李明聊天耶
感覺用msn密他
就可以聽到他講很多很多事

而且我都不用太用力回他話
他就會一直講
真的覺得很有趣


我又跟以前一樣了
特愛超愛欺負男生了
怎麼辦


我實在太壞了
哇哈哈,我想到我想的那些梗
就笑得我晚上都止不住笑意




哈,我要生活過得充實些,就是從每月一本好書和背單字開始
加油,衝吧
還有我肚子上的肥肉

抱歉了,你們可能不能再陪伴我啦
哈,我要移情別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